你是月亮还是灯

养病ing

对鸟!今天历史晚自习看邓小平的时候我坐到屎旁边画画

然后她跟我说她清东西翻到了我以前的画,感觉我进步很大(其实我也这么觉得)

然后猛地发现。我自己手上的黑历史都基本是草稿。基本没办法看有没有进步。。凡是有点完成度的都送人了。因为以前彩图本来就画得少。真正开始认真上色是玩美拍以后。。差不多到现在也就两年。但是这两年好像也送了好多。。有点可惜啊。。因为除了屎屎。。其他人都喜欢乱丢。根本不当回事。每次我嘴上不说心里还是会不舒服的那。比如看到同学从一堆废纸中翻出我几个月前是给她的书签的时候。。挺失望的。。虽然下次还是会给的。
没拍过的也不可能找到了

自己手上都没什么以前的彩图。全特么是草稿。。。。唉。。

评论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