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月亮还是灯

养病ing

好。我刚刚下定的决心又没了。气死了。虽然我只嗑同人。同人现在也只嗑安雷凯柠。但我还是想说。恐你妈的同。傻逼

然后以后再也不在班上和别人大声讨论乐。感觉还是有不少人不能接受的。当然这不是重点。。重点是我真的不腐啊。。。。我真的单纯喜欢安雷这两个人在一起a。。性别靠后啊。只要是他们就够了呜。。光是想想都快乐。。同学对我的印象都是“腐”。?。?ha?我不碰安雷之外的男人啦!!((?))

然后前几天还和一个直男同学因为体位问题吵起来(。)为什么要在考试当天讨论这个。。超大声。。现在想想太张扬了。。

发这条就是提醒自己。以后。不要和三次除信任且在圈内的懂这些的朋友以外的任何人谈这些。真的好烦

评论(5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