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是月亮还是灯

养病ing

忍不住了。还有二十多分钟。直接许愿吧。
希望月考之后可以沉下心学习。
希望能越来越有自信。
希望明年能和青青还有其他好朋友一起考上理想大学。特别是青青的中传w
希望屎屎能少一点麻烦。
希望自己和身边fafa的朋友都能越来越棒。还有果果的腰早点好呀!【还有一个小小的愿望。希望能和【】他们一直那么好嘻嘻。。虽然我知道好多关系不维护的话就会断的。但还是奢望一下】
希望我的朋友都是我喜欢且喜欢我的人。
希望妈妈身体早点好起来。
希望弟弟能比我勇敢。
希望爸爸在国外能不那么寂寞。
希望大家的愿望都能实现。
最最最大的愿望。希望我能永远喜欢安雷。希望安雷永远有粮嗑。希望喜欢安雷的人越来越多。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为他们产粮
还有好多。。打不完了。。。晚安

评论(2)